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人力资源信息化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南京都市圈分赛区)圆满收官-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人力资源信息化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南京都市圈分赛区)圆满收官

1月11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人力资源信息化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南京都市圈分赛区)在南京顺利举办,这是继去年12月长三角分赛区之后本届大赛的第二个分赛区比赛。


图片1.png图片2.png


本届大赛是国内首家冠以“国际化+信息化”的双创赛事活动,得到了南京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协办支持,以及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的大力支持。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巴坤亚会长说,数字化是人力资源转型升级的核心,创新是人力资源变革发展的不竭动力,本届大赛将两者与人力资源深入结合,以“数字人力 科创未来”为主题,搭建吸引聚集人力资源领域科技型企业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平台,以赛促创新,以赛促交流,以赛促提升,以赛促发展。

随着比赛大幕的徐徐拉开,入围南京都市圈分赛区的26个(其中海外9个)项目以PPT的展示方式依次呈现在专家评审团面前,评委们逐一就项目展示内容多维度认真深入而热烈的点评,并进行独立评审打分,最终遴选出晋级总决赛的入围项目。

图片3.png

评审团主席赵瑞银博士指出,目前我国有五六个地级以上城市举办这样的赛事,从南京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看,基本反映了我国当前人力资源科技应用的真实现状和发展趋势,特别是一些拔尖项目,把海外人力资源最新理念、逻辑、技术和模式等输入应用到国内创新创业项目之中,可以代表目前人力资源信息化最好水平,如果能够与市场很好结合应用,将会大大提升我国人力资源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非常值得期待。

至此,大赛初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两大赛区角逐,共有2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在人社部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上惊艳亮相,上演一幕幕精彩纷呈的强强对决。

上一篇:南京都市圈人力资源高质量协同发展大会暨首届协会联盟峰会在南京召开

下一篇:走到会员之中 共商发展之计——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