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协会与建邺区人社局深化交流合作-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与建邺区人社局深化交流合作

7月21日,建邺区人社局钱春晖副局长一行到访协会,就深化双方合作交流进行会谈,受到了协会巴坤亚会长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图片1.png


交谈过程中,钱副局长首先与巴会长就6月份刚举办完的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了意见和想法,他谈到,本届大赛是以国际人力资源信息化为标签的国家级的“双创大赛”,许多参赛项目达到了国内甚至国际前沿水平,具备较好的成长性和快速落地的条件,作为大赛主办方之一,我们十分欢迎获奖项目来建邺发展,也将以全面的扶持政策、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资源支持助力他们建功立“邺”。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做好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贵协会入驻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双方进行了很好的合作,联合举办了多场高规格高质量的活动,反响强烈,好评不断,为建邺人力资源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进一步深化协作,尤其是在园区建设发展方面给予我们专业的规划指导和有力的资源支撑,助推建邺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巴会长对此深表认同,他说到,协会一直坚持以高质量多样化的活动赋能产业发展,6月份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正体现了这一点,大赛上我们看到了众多海内外优质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项目,很有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与建邺的产业定位及特质也很契合,我们也在积极地帮助双方对接落地,让好项目转化成生产力,助力建邺区乃至全市产业发展。巴会长还表示,协会自入驻园区以来,建邺区人社局一直予以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双方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沟通,各种活动交流日益频繁,我们也看到,贵区为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和人才高地出台了一系列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转型升级及营商环境等方面全面发力,推动产业园区向数字化方向升级,我们也将加深双方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在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服务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推进建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商定,下步将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至少每月就双方主要工作及合作沟通交流一次,由联络员负责具体对接落实。双方还就协会入驻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一次性扶持政策进行了确认,商定在完成有关认证后,举行一个政策兑现仪式。


上一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工作的通告

下一篇:走到会员之中 共商发展之计——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