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到访协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到访协会

4月16日,协会巴坤亚会长及秘书处热情接待了上海银行南京分行销售部翟帅总到访,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


翟总首先就上海银行的发展情况和业务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到,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服务能级,近年来,依托国家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的优势,紧紧把握金融科技趋势,打造多样化特色金融产品,拓展企业和个人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功能,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满足企业与个人的金融服务需求。我们希望通过加入协会的方式与协会建立密切联系,让更多南京本地的企业加深对我们的了解,同时依托自身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支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巴会长对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加入协会共同发展的愿望表示欢迎与支持,他谈到,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要建设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指明了人力资源与现代金融之间的相互依存、互为协作的体系关系。实践中,金融服务已经成为人力资源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有效管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发挥着强有力的优势和作用,助推着人力资源产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协会作为融合人力资源产供需三方资源的产业化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整合与人力资源相关的多方优势资源,以开放的平台搭建共融共享共赢生态圈。我们期待贵行的加入,带来大上海的国家金融的先进思想、理念和经验,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薪酬垫付、信贷融资、投资理财等方面的差异化优质服务,促进现代金融与人力资源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上海.png

上一篇:协会接待瑞祥科技集团李总来访

下一篇:走到会员之中 共商发展之计——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