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赴苏州、常熟走访交流-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赴苏州、常熟走访交流

为推动长三角区域人力资源产业一体化发展,加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水平,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巴坤亚会长带队于12月2—4日赴苏州、常熟考察学习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协会夏里根秘书长、李春霸执行秘书长,常务副会长熊开贵总经理、副会长吴兴宇总经理、副会长韩先斌总经理、常务理事沈庆和总经理、会员王仕辉总经理和闵静总经理等。

2日下午,巴会长一行来到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受到苏州市人社局、常熟市人社局分管局长以及常熟协会张正德会长的热情接待。根据活动安排,协会首先考察了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多功能展示厅,观看以“有人才,有未来”为主题的宣传视频,听取了产业园的功能分布以及招商政策详细介绍。巴会长谈到,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常熟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是江苏省先行先试的创新基地,展现了常熟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引进和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通过大力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提供多重的入园配套政策,吸引高端实干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的加入,以此实现集聚优化效应,是值得南京学习借鉴的。

659d760eb777a8962c00b86e5c8bbbe.jpg

(园区负责人向大家做具体介绍)

image.pngimage.png

(大家观看宣传视频)

随后,考察交流团到达常熟协会会长单位启赫集团举行座谈交流,苏州市人社局和常熟人社局分管局长共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常熟市人社局分管局长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常熟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业情况,苏州市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对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巴会长一行进行了交谈。巴会长从协会的角度介绍了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三省一市响应国家顶层设计,人力资源产业开始不断探索区域协同发展路径,省市之间协同发展、对标提升,需要人力资源产业体系内的同仁一起探讨和思索,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从年初就开始提出了两步走,一是对内自我提升,二是对外交流升级。对内和政府、企业三方共同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履行行业引导和规范的职能;对外与广州、杭州、西宁、宁波、台州等协会展开友好交流,这次来到苏州常熟,也是我们2019年对外交流的收官之旅。常熟人社局分管局长在听到巴会长的发言后表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能如此把握大势、提前预判、早做安排,值得点赞,而且南京协会是全国首家行使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职能的协会,覆盖范围更广泛,平台响应更快捷,在业内已跻身同类城市协会的第一方阵,值得常熟协会学习,希望通过协会与协会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分享经验,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常熟协会张会长提议,明年适当时候,去南京协会回访交流,巴会长表示非常欢迎与期待。

image.png

交谈结束后,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的第一协办方,赶赴苏州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一是祝贺与协助大会召开,二是开展学习交流。本次大会以“新技术带我们去哪儿”为主题,围绕技术革命技术驱动技术赋能,进行思想碰撞理念引领逻辑推理方案描述,试图给参会人员带来前瞻性场景化的感知和体验。两天的交流,信息量很大,知识点很多,正如江苏鸿海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韩先斌总经理所说,只要其中一个点对我们有启发,就会产生很可观的价值。随团参加本次大会的几位老总谈到,协会如此重视新技术的学习,助力会员单位看世界、悟创新、促发展,体现了对会员单位真正的关心,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感谢协会的关怀,主动提出愿为协会的工作和活动做点贡献。

 image.png


                                                                                                                    

协会秘书 张明明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评选表彰的通知

下一篇:加强讲师人才建设 拓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新空间 ——首期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业讲师成长计划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