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协会接待58同城一行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58同城一行来访

7月2日下午,58同城南京公司肖巧芳总经理、吴霞经理到访协会,受到协会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交谈中,肖总表示目前58同城的业务以及影响力已遍及全国各地,尤其是在开拓了58同镇这个项目后,业务多元发展,需要思考更多转型的方向。经过跟南京鹏达人力资源公司熊开贵总经理接触,以及我们通过新闻媒体的报道得知,由巴会长带领的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也在为南京市的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规划格局、绘制蓝图,希望58能够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品牌塑造的过程中出一份力,通过加入协会寻找契合点,谋求共赢。

李春霸执行秘书长非常认可58同城加入协会,共同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发展做些事情的想法。协会作为全国首家产业性社会团体,是政府职能部门的社会助手,是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链的“大集合”,具有引领产业健康发展的作用。人力资源关联供应商加入协会后,可以在副省级城市平台上分享信息,交换资源,互利共赢。根据职能划分,协会的发展立足于政府的支持指导和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以及各企事业单位,我们通过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整合、协调各种资源,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目前协会正积极吸纳各类优质势能加入,齐力共建南京市自己的人力资源生态圈。

交谈中,李秘书长和肖总对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目前业务发展状况也进行了分析,交换了各自意见。

1.png 2.png


上一篇:协会新晋会员单位风采

下一篇:加强讲师人才建设 拓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新空间 ——首期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业讲师成长计划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