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协会拜访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拜访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

7月10日下午,协会巴坤亚会长、蒋伟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单位祖观公司张祖观总经理一行4人,拜访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分管人社工作的陈莹副局长亲自出面热情接待。

巴会长首先介绍了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的主要功能、常务理事以上单位的特色业务,以及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巴会长说,我会主要是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起一座人力资源服务的桥梁,一方面为政府提供人力资源方面的第三方服务,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人才猎头、人才培训、灵活用工、人事代理、业务外包、人才测评、法务咨询、管理咨询等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江北新区正处在快速建设与发展起步阶段,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肯定会有大量服务需求,我会应当也能够在这些方面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局长非常感谢我会主动服务江北新区人力资源的意愿和行动。认为江北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无论是基础建设还是经济发展都十分强调高起点、高质量,对就业创业、人才引进、技能培训,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要求也很高。希望协会在这些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

拜访座谈中,协会还就祖观公司准备申办职业技术培训机构事宜,与陈局长进行了沟通。祖观公司的张总介绍到,本公司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汽车等焊接技术人才的外包业务。随着公司承接这些外包业务的增加,对焊接技工人才的储备和需求也随之增加。目前市场上这方面的人才难以满足公司业务的快速扩张的需求,需要通过成立职业技术培训机构,利用自有焊接技术专家老师的力量,为业务开展培养人才。陈局长十分看好祖观公司的业务特色和优势,当即表示给予支持。并希望祖观公司在为江北新区打造高技能人才高地等方面有所作为。



上一篇: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表

下一篇:走到会员之中 共商发展之计——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