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树行业典范 铸企业形象” |2021年度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先进评选获奖个人风采展示(六)-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树行业典范 铸企业形象” |2021年度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先进评选获奖个人风采展示(六)

今年1月起,协会依据人社部有关文件精神,在会员单位中开展“2021年度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先进评选表彰活动”,得到了市人社局的支持与指导,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同行协会的广泛关注。本次评选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报市人社局有关部门审核备案,最终有69个单位和个人获奖。其中:“人才开发功臣单位”36个,“人力资源服务业年度领军人物”25个,“人力资源管理界年度领军人物”8个。

为了扩大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宣传辐射力,更好地展示获奖单位及个人的良好形象,树立行业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协会根据奖项类别,按照“先集体,再个人”的顺序,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人才开发功臣单位、人力资源服务业年度领军人物、人力资源管理界年度领军人物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本期展示获得“人力资源服务业年度领军人物”之一批,共5位:

 

1、杨衡(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杨衡,现任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拥有近二十年的人力资源服务与管理工作经历,对人力资源外包、招聘、猎头、培训、咨询等服务有深刻见解。2004年加盟南京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开启人力资源服务职业生涯,历任公司市场经理、项目经理、客户经理;2007年,随公司成功改制,历任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客户总监、副总经理。

2011年起,带领团队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不断精耕细作,持续创新,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参与完成江苏省内直属化分支机构的全覆盖,以及全国跨地区网络化服务平台的搭建,为客户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提供相适应的定制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实现与劳动者、企事业单位客户和公司伙伴的共赢发展。2019年至今,带领团队参与人才驿站、创新周等重大项目,与上级主管部门、集团领导一起,共同打造具有地区代表性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产生一定社会效益,助力人才跨区域交流和就业。

杨衡长期以来扎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追求卓越,持续超越,为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力资源保障,为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劳动者就业与提升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与保障。他倡导“成为客户价值最优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打造“服务模式创新化、服务团队专业化、服务管理标准化、服务手段信息化”的服务经验也为提升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做出了卓越贡献。鉴于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杨衡先生领导的江苏领航先后荣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江苏省创新百企示范机构,江苏省中小企业服务五星级平台单位,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标注化示范基地,江苏省退役运动员创业孵化基地、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示范工程、江苏省名牌企业,南京市国际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等称号。


2、 吴晓兰(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吴晓兰,女,汉族,1963年9月出生,1986年入党。1995年10月由部队转业到南京市外事服务有限公司任人才部经理,开始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007年9月到加入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历任市场开发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带领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立足江苏,辐射全国。她于2014年当选为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2014年获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调研成果一等奖,2016年获评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领军人才。

该同志任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艰苦奋斗,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在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公司众多同仁的支持下,经过十载艰辛努力,企业规模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逐步成长为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她紧跟上海公司步伐节奏,财务、法务、人事、业务、运营、质控、IT协同发力,共同推进,顺利完成股权划转、商变更、相关尽调、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智灵通系统上线网络信息安全等事宜。

在生活中,作为央企成员的地方负责人,该同志积极参加一系列党建专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活,深入基层员工当中倾听一线声音,把大家紧密团结在觉支部周围,说意进取、担当作为,以江苏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一流人力资源服务“领头羊”企业的崭新业绩,共同为中智江苏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 王晓红(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江苏有限公司)

王晓红,现任FESCO江苏总经理,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6年,始终以提升企业价值和管理团队的综能力为己任,带领团队开疆拓土埋头苦千积累了非常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价值。2018年1月当选为南京秦淮区政协委员,承担社会责任。在省市行业协会领导带领指引下,成为副会长单位;同时2017年带领公司被评为骨干企业。

2016年为南京大学MBA学生设计和讲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课程,FESCO成为南京大学MBA实训基地、2017年在南京、无锡和常州市场上为中小企业企业主以及HR经理们举办了近50场主题沙龙活动;还承办了2017年无锡梁溪区梁溪大讲堂的全年活动等。2020年疫情爆发,带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秦淮区红十字会和建邺区慈善分会合计捐款20万元。

FESCO作为行业龙头国企,三直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本人带领团队充分发择江苏公司觉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带领容户公司党员近600人以各种形式学习文件和精神,先后在公司内以及客户公司设立了“党员先锋示范岗”。

个人荣誉:

1、获得由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领发的“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业调研报告”三等奖《党建引领 聚合五力 构建高素质人才方阵》

2、获得由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 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3、2018年12月获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大领军人才”

4、2019年12 月获得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领发的 (2019 年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突出贡献奖”

5、2020年9月获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首期领军人才班“优秀论文”;

6、2021年4月获得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等。


4、熊开贵(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熊开贵,男,南京江宁人,生于1964年,企业高级管理师。现任南京鹏达集团董事长、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熊开贵同志从负责当地政府的劳动力输出与转移业务开始,至2001年成立“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至今,精耕细作人力资源服务行业30余年,始终秉持“诚信、求实、高效、创新”的理念,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使企业成为行业高速发展的领头人。

在熊开贵同志的带领下,鹏达公司陆续荣获“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江苏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南京市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南京市职业介绍机构诚信单位”、“南京市十佳经济组织”、“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  

个人荣誉:

1994年,荣获南京市江宁县科技兴农带头人称号;

2007年,荣登南京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主办的《南京劳动保障杂志的封面人物;

2015年-2017年,担任南京市江宁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会长;

2017年,荣获“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调研课题”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7年,担任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 “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委员会专家成员”;

2017年,组织参与南京市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策划、筹备和运营;

2017年-2018年,担任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理事;

2018年,入围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领军人才候选人;

荣获江宁区横溪街道“发展贡献奖”。

 

5、王仕辉(江苏佳世德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王仕辉,男,1971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先后参加过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管理师、电子商务师等培训并取得专业证书。目前攻读于南京大学卓越管理者CEO高研班。曾任职某世界500强外资企业高管、生产制造业企业总经理等,现任江苏佳世德人才科技集团董事长、江苏智慧产教融合研究院名誉院长。专注企业经营、组织发展、生产管理、外包管理领域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为数十家企业提供基于顶层人力资本战略的定制化赋能方案,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不断创新实践,升华人力资源服务的价值,在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服务业各领域均有精深实践和独到见解。

王仕辉先生带领的佳世德人才科技集团,目前拥有10余家分子公司,管理团队近100人,每年输送人才超过3万人次,2002年创立至今,已累计安置就业超过60万人次,为维护社会安定、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疫情期间,为支持南京经开区产业园抗疫,积极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带领集团全体伙伴为复工复产企业做点对点的人才输送、疫情风险防范、体温检测、求职者过往城市位置查询、组织在线面试、入职环节把控、各项后勤工作等。特别是在求职者面试前的周到服务及到岗后的员工关怀做得特别用心,深受求职者的信任与尊重。在新经济发展格局下,他始终以挑战者和创新者的身份出现,从不可能中寻找可能,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企业每年以递增20%的净利润增长,成为行业的一股清流。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佳世德集团董事长王仕辉先生在国家政策的带领下,政府和企业的扶持下,引领其团队正以满腔热忱和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追梦圆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全力以赴,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自我价值的实现,开拓更加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