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启动“抗疫健康关爱体检”-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启动“抗疫健康关爱体检”

10月22日下午,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开展的“抗疫健康关爱体检”活动,在慈铭体检南京新街口奥亚分院举行了启动仪式,标志着由协会主办、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关爱抗疫一线功臣体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协会共为每家会员单位免费发放价值500元的“抗疫健康关爱体检卡”共计约10万元,并按照会员的不同级别赠送体检代金券总价值330万元。接下来,将由慈铭体检公司为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开展健康关爱体检。

图片1.jpg


启动仪式上,协会巴坤亚会长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谈到,自从7月份南京禄口机场新冠疫情反弹以来,协会会员单位立足岗位、共同努力,坚守一线,部分会员单位更是组成了志愿者团队到各区街道、社区服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了有力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的智慧与责任担当。“身体是革命本钱”。本次协会拿出数万元经费开展抗疫健康关爱体检,就是将协会建设发展的成果来反哺会员,用健康体检这样一个实实在在的举动,褒奖抗疫一线功臣,关怀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健康,使得会员单位的人员用健康的身体防控疫情,投身到人力资源开发与流动配置中,为经济发展提供人力人才资源支撑。之所以选择慈铭体检承办,是体现协会与高端会员单位的良好互动,也是她们健康体检专业的名之所归,慈铭体检在行业中起步早,具备全面健康体检服务的能力,能更好的为协会会员单位“把脉问诊”,希望会员单位都能积极参与体检活动,真正的走进慈铭体检,体验高端的服务,切身感受慈铭体检的实力。同时,也希望慈铭体检用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承办好协会赋予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企业形象,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作出贡献。相信通过协会与慈铭体检的合作,能够让会员与南京更多的人力资源企业老总和人力资源从业者增强健康意识,努力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和健康质量,为南京人力资源产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慈铭体检南京公司总经理邱勇代表承办方谈到,非常感谢协会给慈铭体检提供一次“送关爱、送健康、送温暖”的机会和平台,慈铭体检作为全国第一家成立的专业性健康体检管理中心,始终秉承着“生命之托,质量为本”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参加健康体检可以准确掌握自身身体状况,科学调整生活方式,做到无病放心、小病不拖、大病早治,从小的角度看,这关系到企业老总以及员工的个人利益和家庭幸福,从大的角度看,关系到企业的发展能否稳定进程。

图片2.jpg图片3.jpg


在现场,协会巴会长和慈铭体检邱总共同为会员代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名远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玉女士颁发“抗疫健康关爱体检卡”和“代金券”,李总表示十分感谢协会惠及会员单位的福利,她说道,我感到协会不仅仅是一个社会组织,更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协会,与协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紧接着,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南京有限公司医疗总监刘兰亭女士作为医护代表发言,她说,“抗疫健康关爱体检”活动意义重大,是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协会情系桑梓,惠及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作为慈铭体检医疗总监能和协会携手共同完成这项工作,倍感荣幸。刘总监就“如何健康体检”进行了专业分享。


图片4.jpg图片5.jpg

图片6.jpg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