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万众抗疫|以爱为援,携手抗疫——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助力一线抗疫第三篇-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万众抗疫|以爱为援,携手抗疫——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助力一线抗疫第三篇

佳宇集团担责任,抗击疫情显真心

江苏佳宇集团在董事长贾宝琳的带领下向江宁区东山街道捐赠了50箱食品支持一线抗疫,凸显出热心担当的企业家形象。


佳宇1.jpg

佳宇2.jpg


爱心捐赠彰显了佳宇集团的博爱之心,深切体现了勇于担当,共克时艰,重情重义,践责履职,感恩回报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拥有这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一定会助力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几何外包临危受命,积极弘扬抗疫精神

人们常说:大难无情人有情。值此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几何外包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行业优势,为此次的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疫情反扑、多个城市防控工作拉起警报之际,几何外包临危受命与检测公司通力合作,紧急做人员输送。承接项目的南京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武汉办事处、北京分公司、郑州分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同事们近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全力为交付工作努力!几何战友的身影忙碌在北京、南京、武汉、郑州、无锡的战疫前线。


几何1.png几何2.png


受到疫情影响,南京及周边的各县级医院出现了医护物资紧张,医疗器材消耗量巨大等问题。虽然许多厂家加班加点生产医护物资,但依旧面临人手紧缺的问题。为此,几何外包紧急上线应援招聘专区,为抗疫一线地区置顶发布采样员等岗位,紧急做人员输送。为热心人士提供支援医护物资生产兼职岗位,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支援南京的行动中。

目前,全国各地都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几何外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几何3.png



博智安全冲在前,疫情防控系一线

8月10日上午,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支部书记胡燕带领公司党员先锋队组员们将一箱箱医疗防护物资搬运上了货车。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博智安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爱心捐赠同时联系雨花台区慈善总会将疫情防控物资送到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用于支援抗疫一线。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捐赠现场,负责人胡燕表示:成立于2009年的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信息网络安全领域本职工作的同时,把致富思源、奉献社会,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作为坚持不渝的责任和义务,始终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其中,公益扶贫、公益研学、爱心帮扶助力贫困学子也是企业重点关注公益项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前,博智安全向街道防控办捐赠了近两万元防护物资。其中包括N95口罩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6000只,免洗消毒液72瓶,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保障尽一份博智安全的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全公司将以坚定的信心,与社会各界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