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成功举办行业转型发展高管沙龙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成功举办行业转型发展高管沙龙会

2017年5月24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转型发展高管沙龙在南京鹏达劳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这是协会更名以后举办的首期主题沙龙,协会理事以上单位部分高管踊跃参加,围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如何适应经济转型升级、紧贴政府政策导向,探究转型发展路径。沙龙会由秘书长刘运军主持,会长巴坤亚做了重要讲话。

沙龙伊始,鹏达公司熊开贵董事长作了主旨发言,向各位嘉宾分享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转型发展历程。他介绍的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特别要重视做好“流程”设计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大家感到,由于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规制,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除了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程序的合规是降低风险的重要门道。在谈到转型发展的主题时,熊董事长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与会嘉宾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从经营的实践体会到,当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定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只有合作才能共生共赢。随后,北京外企江苏公司王晓红总经理、江苏一繁智能科技孙庆友总经理、南京苏美睿李永贵总经理、南京祖观劳务张祖观总经理、江苏中经陈刚总经理、南京鸿兴达吴玲宁总经理、南京朗易金葆毅总经理等分别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经营情况,就行业转型中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沙龙期间,嘉宾们还收获了优势互补的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170526172538_19106.jpg

在听取了与会嘉宾的交流分享后,巴会长首先感谢各位嘉宾参加今天的沙龙活动,尤其是欢迎北京外企江苏公司即将加入协会副会长,为南京的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献智献策。紧接着,巴会长从行业发展的背景、现状以及趋势谈了自己的心得。他指出,当前国际环境是中国倡导的合作理念和合作模式占据主流,“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之所以得到13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响应,就是因为她切中了当今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要害。所以,我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定要看准大势,顺应潮流,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人力资源服务也要尽快转型升级,树立合作共赢理念,紧贴企业降低成本的需求,做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大文章。

协会刘秘书长向各位嘉宾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安排:1、拜访行业大佬,集聚行业优质资源;2、组织协会常务理事以上单位拜访区人社局和园区,洽谈战略合作;3、构建“协会+互联网”平台,打造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用户最多、内容最丰富、数据最权威、应用最实惠、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平台;4、每月举办一期行业高管主题沙龙会;5、每季度编发一期正刊,并根据不同需要增发特刊;6、每半年出一期会刊,预留相应版面以宣传和介绍各高级别会员(会长单位四版,常务副会长三版,副会长两版,常务理事一版,理事半版)。大家对协会近期上述工作安排一致认可并寄予厚望。

20170526172610_37532.jpg

下午,与会嘉宾赴横溪参观了江苏未来网络小镇,到田头品尝横溪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