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人事监察部孙总一行到访协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人事监察部孙总一行到访协会

4月2日上午,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人事监察部总经理孙涛一行到访协会,受到协会会长巴坤亚以及执行秘书长李春霸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孙总在介绍兴业银行的基本情况时说到,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股份制银行的第一梯队,我行一直认为协会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交流平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希望接下来我行能借助协会的平台,积极拓宽服务领域,深度开发与人力资源相关的业务市场,为南京的人力资源市场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


巴会长对孙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说到,希望今后协会可以与兴业银行能有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通过多渠道与贵行进行友好互动,产生新价值,争取实现1+1>2的优势整合。李秘书长也表示,薪资代发、垫发业务一直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主要服务业务,而我们协会的平台正拥有这方面的资源优势,能够为贵行在薪资代发等业务方面提供较大的市场。


       巴会长最后说,我们协会非常期待贵行的加入,携手合作,互助共赢,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多元化、专业化的人力资源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促进企业与行业的健康发展。

兴业银行监察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