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市人社局老领导勉励协会再创新业绩-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市人社局老领导勉励协会再创新业绩

       2月3日,市人社局原纪检组长原正局级老领导邵志石、正局级老领导王正平、副局级老领导陈建宁等荣誉顾问应邀来到协会,与协会会长巴坤亚、秘书长夏里根、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及秘书处同志座谈交流,互致新春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205132702.jpg


       座谈会上,协会秘书处首先播放了“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2020年工作回顾”的视频,老领导们边看视频边点头称赞,播放结束后,巴会长详细介绍了视频内容,从抗击疫情保复工、转变方式抓活动、配合政府当助手、品牌云展拓市场、扩大协会朋友圈等五个大的方面,向老领导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协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开展的主要活动。当听到巴会长说一年活动的受众面达到38.57万人次、朋友圈遍布16个省市时,邵局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说道,了不起啊了不起,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严峻挑战的不利因素影响,协会能率先主动应战参战,及时灵活调整活动方式,举办如此之多的高品质产业赋能活动,为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和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出了力增了光添了彩,在此向协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协会再接再厉,不断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业绩。当年分管劳动关系的老领导陈局谈到,我从刚刚播放的工作视频和巴会长的介绍中,感受到协会是热情饱满、积极向上、干劲十足的,团队是凝聚力高、执行力快、战斗力强的,开展的活动是内容丰富、力求创新、影响深远的,一年来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其活跃度和知名度位居行业协会前列。曾经分管社会保险和劳动保障监察的老领导王局指出,人社部、市人社局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关注、充分认可,除了在本市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外,还在疫情特殊期间与16家同行协会及多家跨行协会深入交流对接,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这是很不容易的,希望协会继续保持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继续借鉴吸收其他协会好的经验做法,把协会工作领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


       在听了老局长们的讲话后,夏秘书长有感而发地说,有市人社局几位老领导做我们协会的荣誉顾问,为我们的工作掌舵,让我们觉得心里很踏实,工作起来有一种方向感、安全感,能够放开手脚做事,也让全体会员增加了对我们的信任感,能够积极参与到协会所开展的活动中来。李秘书长说道,我们协会的工作越来越得到市人社局的支持与帮助,去年一年刘莅局长亲自出席协会举办的活动达3次,这一方面说明我们协会开展的活动符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精神,符合市人社局的工作要求,这对我们是莫大的荣幸和鼓舞,另一方面说明刘局长对协会的工作是认可的,也以实际行动支持,我们要十分珍惜,倍加努力,用心做好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工作,报答主管业务部门的厚爱。


       最后,巴会长代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向市人社局老领导、协会荣誉顾问亲临协会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老领导们对协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汇报了新一年度协会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要在老领导们的关怀指导下,依据协会章程,围绕服务会员,凝聚各方力量,创新求得突破,狠抓工作落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205133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