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与南京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会开展交流合作-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与南京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会开展交流合作

1月15日,协会巴坤亚会长与南京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会陈彦名秘书长会面,双方就增进两会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南京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会的组织架构、职能定位及活动类型,他谈到,促进会是团市委领导下的民非组织,主要职能是帮助我市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现阶段主要面向博士生群体,通过开展博士生下午茶等活动,提供就业创业方面的咨询指导、交流对接、社会实践等服务,之前参加了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长三角(南京)人力资本创新峰会,感到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是极具社会影响力和服务能力的社会组织,希望能够密切两会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联共享共赢。


巴会长说到,协会一直把做好青年大学生等人才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其重要职责之一,2019年就成立了江苏高校人才开发服务基地联盟,集聚高校人才开发资源与协会人才服务资源,为南京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提供人才开发服务支持。我们也期待与南京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联动开展系列活动,共同为我市青年就业创业提供保障与帮扶。此外,巴会长还就促进会的服务方向和规划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有关合作开展尚待双方进一步推进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11517534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175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