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来我协会考察交流-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来我协会考察交流

1月7日下午,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徐达增会长一行4人来我协会考察交流,受到了协会巴坤亚会长以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协会职能、服务内容、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巴会长介绍了南京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协会职能、服务内容以及近两年协会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谈到,南京作为国内首家把人力资源当做“产业”来做的城市,成了国内人力资源产业的先行探索者,这是南京市人社局牵头9个部门联合研究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举动,所以协会十分珍惜职能调整,充分发挥行业引领、自律作用,履行行业引导和规范的职能,发倔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价值,不断为会员单位赋能,让政府看到协会的作用。

01275a83fd38b24aa934e595f50cd8c.jpg 

徐会长介绍了无锡协会的基本情况,侧重交流了开展活动的机制和模式,双方都觉得互有优长,也可互相借鉴。交流中,无锡协会蔡副会长表示,去年10月南京协会提议成立的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协会联盟,是推进区域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的很好载体,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有意申请加入,巴会长代表联盟轮值秘书长单位表示欢迎,指出在履行有关手续、签订联盟协议后即可成为联盟理事成员,共同促进长三角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

最后,无锡徐会长诚邀南京协会领导前往无锡协会考察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共赢,巴会长愉快接受了邀请,表示在开春适当的时候带领南京协会去无锡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