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与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资基金联盟举行座谈交流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与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资基金联盟举行座谈交流会

1月7日上午,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资基金联盟张壹帆会长及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协会,受到协会巴坤亚会长、李春霸执行秘书长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得稻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8095348.jpg


座谈过程中,张会长首先就省基金联盟的投资项目规划以及投融资的活动形式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协会建立联动机制,通过联合开展系列投融资交流活动,对接协会会员单位的优秀的人力资源数字化信息化产品,帮助他们解决产品运营过程中的投融资需求。随后,南京得稻的王来勇总经理和盛达人力的方有冬总经理与张会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老总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人力资源产品,并提出产品运营过程中在金融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会长对此一一做了解答,并从专业角度对产品的优化提升给予意见和建议,让老总们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108094559.jpg


协会巴会长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信息化水平得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正在向数字化信息化方向转型发展,他们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了金融方面的诸多问题与困难,亟需投融资专家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因此,协会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举办投融资座谈交流会,邀请张会长为他们答疑解惑,这是协会今年做好服务会员的第一件事,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化与省基金联盟的合作,联合开展更多投融资交流对接活动,帮助会员单位解决金融需求,提供赋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