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我协会应邀参加上交会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我协会应邀参加上交会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于2017年4月21日-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首个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的技术贸易展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期间,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举办了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

20170425110127_70731.png

南京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在会长巴坤亚同志带队下,理事以上单位一行1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论坛(参加名单附后)。

20170425110209_81286.png

(部分同志合影留念)  


此次论坛邀请了国际、亚太、一带一路、中国、本土五大商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相关行业代表,从资本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运营创新、平台创新和国际创新的维度,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最新的服务产品和技术理念,与产业实现真正对接,为产业投资人才、策划人才、招商人才、运营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提供平台,助推中国产业国际化发展。

我协会参加论坛的同志在座谈时普遍感到有几点启示:一是当今人力资源服务已处在深刻变革之中,外包产品随着新技术的应用在不断革新,外包模式在新理念的影响下不断翻新,传统的人力资源外包已受到挑战;二是共享经济已促使资源整合,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已成趋势,一家独大、包打天下的格局即将被打破;三是协会的平台资源、优势和价值日益显现,应紧跟时代步伐,善于整合会员单位不同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人力资源外包集团力量,为南京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单位如下:

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南京鹏达劳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市启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苏美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苏扬劳动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祖观劳务有限公司

南京兴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一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中经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鸿兴达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