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成功举办入驻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庆典仪式-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成功举办入驻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庆典仪式

2020年6月12日,是一个“雨蒙蒙情深深”的温馨日子,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怀着对协会的深情厚意,冒雨来到协会新址建邺人才服务大厦,与市人社局业务主管领导和建邺区人社局领导,共同见证协会入驻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现场大厅两旁艳丽玫瑰花百合花争奇斗艳,花香怡人;大门东侧“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的牌子被大红花球和鲜红的丝绸蒙上了神秘色彩。


9时30分,庆典仪式在协会秘书长夏里根的主持声中正式开始。标志着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自此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南京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流动管理处陈平处长、建邺区人社局易善平局长等政府领导莅临庆典仪式现场。


1.jpg


庆典仪式上,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会长巴坤亚首先致辞,他代表协会向与会领导和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巴会长指出,作为全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服务于人力资源产业经济的副省级城市协会,覆盖全市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关联大型供应机构、规上企业,以及高职院校等,与首批36所高校成立“江苏高校人才开发服务联盟”,与全国17个城市协会、3个国外协会联盟等组织建立了友好关系,自有智库专家16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20位,顾问5位,直接触达9万多企业HR。协会的快速发展赢得了政府的肯定与支持,建邺区人社局对此高度重视,与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期待下一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携手共进,促进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提档升级,推进我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jpg


建邺区人社局局长易善平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建邺人才汇聚、人力资源产业集聚的中心,围绕打造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加以定位,坚定聚焦“金融+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协会的入驻为建邺区人才和人力资源服务增添了新的重要力量,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整合各类资源,为协会及其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通过政府采购等方式,支持和配合协会开展人力资源系列主题活动,助推建邺人才高地建设,为全市人力资源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增光添彩。


2.jpg


最后,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流动管理处处长陈平发表了讲话,陈处长谈到,协会一直将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作为定位基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建设创新名城、打造人才高地的决策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引领行业发展的赋能行动,对我市人才开发流动和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管理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建邺区也十分重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把它作为高质量发展1+6主导产业之一,提供政策支持,大力招才引智,相信市协会入驻这样一个理念、方向、行动等生态要素高度契合的园区,一定会产生1+1大于2的聚合效应,也期待协会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主动融入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开展更多更优质活动,为我市人力资源产业提档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11.jpg


仪式现场,陈平处长和易善平局长为协会进行了揭牌,并与巴坤亚会长、钱春晖副局长合影留念。协会会长单位江苏领航、常务副会长单位中智江苏、北京外企、南京鹏达,副会长、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98人出席了庆典仪式。


4.jpg


(金乾橙影业/摄  秘书处芦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