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赴上海、镇江两地学习考察-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赴上海、镇江两地学习考察

《关于进一步明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有关劳务派遣服务、收费公路通行费抵扣等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47号)的正式实施,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了借鉴新经验,推动新跨越,8月25日,由我协会秘书长朱益虎带队的一行8人赴上海、镇江两地进行了学习考察。

在上海人才大厦,我协会学习考察团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上海市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宪民、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副处长陈平等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营改增后的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市场发展、目前劳动力市场的活力、协会的自身建设以及如何体现协会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0160831113354_39432.jpg

镇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傅小斌对我协会的学习考察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双方就劳务派遣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营改增后带来的发展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我协会一行受邀参观了江苏镇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