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顺利举办会员单位掼蛋比赛-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顺利举办会员单位掼蛋比赛

为促进会员单位的“行业意识”和“协作意识”,2016年7月28日上午,南京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在南京天海潮大酒店举办了会员单位掼蛋比赛。

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进行单循环淘汰赛的角逐。比赛现场,选手们同台竞技,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增进了友谊。经过激烈的争夺和层层淘汰,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组。

此次比赛活动,增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选手们的扑克技能水平,展现了大家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协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