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2019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年度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出炉-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2019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年度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出炉

2019年12月26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江苏高校人才开发服务基地联盟启动仪式在南京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上,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年度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微信图片_20191231101412.jpg


在十大事件中,“全国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在南京落户”排在首位,这既是发生时间顺序上的巧合,也可以看出年度工作轻重缓急排序,同时该事件以第15位序入选中国2019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事件候选事件,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夏里根秘书长说到,该事件的意义在于南京成了先于国家一年把人力资源当做“产业”来做的城市,也在于南京成了国内人力资源产业的先行探索者。排在第二位的是“南京市探索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新路径”,这是南京市人社局牵头9个部门联合研究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举动,在南京人力资源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事件。紧随其后的是南京市人社局赴商洛市开展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基层行活动、评选表彰创业潜力新星、认定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定市级人力资源产业园、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留学人员工作全国前列、在海内外设立12个“人才驿站”等也榜上有名。12月26日刚发生的“江苏首批34所高校人才开发服务基地联盟在宁成立”成为压轴事件,为全年人力资源产业工作划上圆满句号,与年初的第一件大事首尾呼应。正如南京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琰指出的那样:成立江苏高校人才开发服务基地联盟,标志着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闭环生态圈建成,旨在充分聚合高校人才开发资源与协会人才服务资源,形成集约化精准化无缝匹配的融合共赢体,打造联盟体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品牌和创业孵化平台,为南京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提供人才开发服务支持,实现多方共赢,打造人才高地,进而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进一步迈向深入。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会长巴坤亚表示,2019年是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元年。这一年,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在市人社局等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政策指引下,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的赋能驱动下,发生了许多国内首创的重要事件,得到了各大媒体全方位报道。评选与发布十大事件,目的是通过评选,把今年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脉络梳理出来,发生的大事提炼出来,予以充分肯定,找出成功经验,启发引导来年。经协会会员单位推荐,共有20条入围候选新闻事件,再经在宁9大媒体相关资深记者公正遴选,协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公开审议并向社会公示,报市业务主管部门权威认可,最终确定了2019年度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十大新闻事件。


1、全国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在南京落户


1.png


2、南京市探索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新路径


2.png


3、南京市人社局赴商洛市开展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基层行活动


3.png


4、20名创业者获评南京创业潜力新星


4.png


5、引进紧缺高精尖人才,以人才“智高点”抢占产业“制高点” 南京在海内外设立12个“人才驿站”


5.png


6、2018年度南京市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定结果公布


6.png


7、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和首届南京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成功在宁举办


7.png


8、“南京建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被认定为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8.png


9、南京留学人员工作再获佳绩 两项数据居全国前列


9.png


10、江苏首批34所高校人才开发服务基地联盟在宁成立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