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出席指导“2019人力资本数字化趋势峰会”活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出席指导“2019人力资本数字化趋势峰会”活动

11月20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指导支持、e成科技主办的“超越一步,2019人力资本数字化趋势峰会”在圣和府邸酒店圆满落幕,协会高端会员单位与数百名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资深从业者到场参会,共话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本管理的未来趋势,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


1.jpg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会长巴坤亚出席活动并致辞。巴会长指出,当前,我们已经进入了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高度融合的新时代,进入了人的需求与技术共同进化与融合的新时代。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孕育和兴起,技术创新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如何通过人力资本数字化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数字化生存能力,成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本次活动以超越一步的数字化思维方式驱动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重构,契合了数字经济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也契合了信息化引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方向,为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搭建了深度分享与学习交流的绝佳平台。作为服务人力资源产供需三方的副省级城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也一直为推动人力资源产业转型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去年5.12举办的中国(南京)人力资源大数据智慧发展峰会,创造了全国首个第一,即第一次以协会名义主办以大数据赋能人力资源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性峰会,30名专家大咖、千余名嘉宾到场,共同探讨数字时代人力资源前瞻性理念及其应对话题,形成了我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风向标和驱动机。


本次论坛上,多位专家围绕“人力资本数字化”主题进行了现场分享,主要内容包括:从三支柱到数字化中台,构建一个能力共享、数据打通的能力平台,让最少的资源产生最大的价值,实现HR华丽重生;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赋能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助力企业人才升级,创新发展;数据洞察用户需求、算法改变商业本质、算力重塑经济未来,数字科学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HR数字化运营为企业创造价值。


6.jpg  7.jpg


最后,各位专家围绕“数字化时代如何更好地激活员工、激活组织”主题进行了圆桌论坛,以前瞻性的思维方式和运营管理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了新的思路与启发。


(协会秘书  芦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