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全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 “雇主责任险方案第三次论证会”昨天上午召开-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全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 “雇主责任险方案第三次论证会”昨天上午召开

2016年5月26日上午,南京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雇主责任险方案第三次论证会”成功召开。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有关劳务派遣服务、收费公路通行费抵扣等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47号)的施行,为全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企业用工风险的增加。分散企业用工风险和“抱团取暖”势在必行。
  据此,南京市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特与数家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和洽谈,并于昨天上午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雇主责任险方案第三次论证会”。

会上,参加这次论证会的江苏嘉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江苏佳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天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江苏省中经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会员单位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就“雇主责任险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双方就产品的针对性、操作性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研究,对人员的更换、险种的保障范围、保额、保费等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个探讨,以期在双赢的基础上,形成市场最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