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接待安诚云高管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安诚云高管来访

10月15日,南京安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胡珏峰先生和市场总监王靖先生到访协会,受到协会巴坤亚会长和秘书处热情接待。

会谈中,胡总首先将安诚云的成立背景以及公司目前所做的产品向巴会长做了汇报,表示安诚云是南京第一家依托互联网技术做专业背调的平台,通过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专业服务”的模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员工雇前背景调查服务,从而促进高质量就业水平的提升。经了解,协会作为副省级城市平台,不论是从公信力还是专业化程度上来看都深受推崇,所以希望在加入协会后,为协会会员和企业提供专业的背调服务,利用公司资源优势形成相关分析报告,为人力资源产业和政府设计、制定有关政策时提供参考服务。

巴会长首先对胡总的想法表示赞赏,同时对安诚云加入协会表示欢迎。巴会长说,利用互联网+科学技术促进就业、发展经济将是大势所趋和日后的常态,新就业形态新用工方式导致灵活用工、零工经济的快速兴起,对于诚信的要求会越来越严格,专业背调和人才测评是企业用工、职业发展的第一道防火墙,很有社会价值和市场潜力,希望安诚云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完善针对不同对象、不同职业、不同行业的背调产品,以领先的专业度获得客户市场的认可度,为南京乃至全国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随后,巴会长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王总监在手机终端对产品功能、使用方法的演示,觉得很有现代科技含量,也很方便操作,希望安诚云加入协会高端会员后,在协会的平台上连接更加宽广的市场,为会员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