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随市人社局赴宁波参加人才推介交流活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随市人社局赴宁波参加人才推介交流活动

9月19日至20日,我会会长巴坤亚、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及秘书处秘书参加市人社局在宁波举办的“留宁佳”南京留创园服务联盟专场推介会,并参加了宁波人才科技周有关交流活动。


19日上午,“留宁佳”南京留创园服务联盟宁波专场推介会开始,来自南京各区(园区)人才工作部门及创业载体代表、“留宁佳”南京留创园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及100余名海外留学生齐聚一堂,大会精彩纷呈,亮点突出,现场精英荟萃,人才云集。


本次推介会围绕“新时代 聚人才 创名城”主题,面向海外引进专业技术高级人才、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及产业发展关键技术,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南京的交流对接,助力我市打造人力资源服务新高地。大会安排了政策宣讲、创新创业大赛推介、创业项目路演、洽谈交流等多个环节。本次推介会由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流动管理处杨欢副处长主持,陈平处长首先宣传推介“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和南京的招才引智政策,吸引海外优秀人才到南京创业创新。


1.jpg 2.jpg

3.jpg 4.jpg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巴会长就协会的职能定位、发展方向、活动规划以及将要举办的中国(南京)人力资源信息化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巴会长谈到,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是全国范围内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注重人力资源产、供、需资源集聚和产业链延伸,致力于打造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合作共赢生态园,推进人力资源产业自律协调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了多场聚焦政府需要、企业诉求、人才期盼的高水准高质量活动,推动政策落地,助力经济发展,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赏。接着,巴会长对将在年底举办的首届中国(南京)人力资源信息化创新大赛,重点围绕大赛主题、组织、对象、赛制等事项一一作了介绍,表示欢迎国内外的相关项目和产品前来南京参赛,展示人力资源领域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助力我国人力资源产业提档升级。


5.jpg 6.jpg

7.jpg 8.jpg


在随后的现场交流对接环节,协会展台受到了海外人才的重点关注。加拿大思瀚科技的陈姣第一个来到协会展台前,直奔主题询问年底的人力资源信息化创新大赛的有关讯息,介绍了她们公司与人力资源相关的信息化产品,表示南京的大赛为海外优秀的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及产品提供了展示交流、业务合作、资源整合的机会,后期将会报名参赛,期待有机会可以落户南京,共享发展机遇。中国西班牙学者交流合作协会王经理在协会展台前与李秘书长交谈热烈,他说原来对南京马路上的梧桐树印象深刻,通过本次巴会长的细致介绍,切实感受到了你们协会正在培植另一种“梧桐树”,即用协会建设发展的丰硕成果,吸引海内外同行同仁以及优秀人才来到南京,我们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联系与合作,推进两个协会共同发展。


9.jpg 10.jpg

11.jpg 12.jpg


20日上午,巴会长一行参加了以“建青年友好城,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来到了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现场,有选择地与参展的海外人才行业协会、联合会、联谊会等社团组织进行了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协会的情况,并互递名片,留下微信等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至此,本次宁波推介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