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成功举办“留宁佳”南京留创园服务联盟中秋联谊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成功举办“留宁佳”南京留创园服务联盟中秋联谊会

9月11日,由南京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承办的“留宁佳”系列活动之中秋联谊会在东宫大酒店紫竹厅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在一开始就受到市人社局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刘莅局长亲自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议,研究部属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指出,对于留学回国尤其是来宁创业的人员,我们不仅要通过各项政策予以帮助,还要给予人文关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继续开展“留宁佳”系列活动,借此机会加强留学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感受“家”的和谐氛围。马书婷副局长也对活动的流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局领导的重要指示,协会积极组织调度资源,在流程设计和节目选择上精心策划。

本次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开发和流动管理处处长陈平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紧接着由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郭锐先生进行海外人才扶持政策分享,时间简短,干货满满;2019南京市留创园建设成果显著,3家新晋的市级留创园的负责人也来参加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冰先生为新晋的三家市级留创园颁发牌照,合影留念。冯冰副局长还对协会如何帮助留创园提档升级、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

    活动在设计之初不仅考虑到政府与留创园之间的交流,还考虑到留创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所以活动下半场围绕“轻松、愉悦”的活动主线进行,有歌舞小提琴表演,也有游戏互动。本次活动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FESCO江苏人力资源总监盛莉女士担任主持人,睿智幽默有趣的主持风格,让参会人员认识到协会资源无限,人才济济,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同时参加互动的青年男女们在协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也度过了一个难忘中秋之夜。

image.png

                                                      (陈平处长致辞)


image.png

                                                (郭锐副主任政策分享)


image.png

                                             (冯冰副局长参加授牌并合影留念)

   

其他活动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15682687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