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接待杭州天谷信息科技公司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杭州天谷信息科技公司来访

6月11日下午,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戴峰、资深商务经理钱凯等一行四人到访协会,受到了协会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戴总监就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产品服务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中国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行业的创始者,e签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助力企业依法合规高效发展。戴总监表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是一家具有影响力的副省级城市人力资源产业化社会组织,希望通过加入协会的方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秘书长对天谷信息科技公司的入会价值予以肯定,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和服务内容,表示协会作为集聚人力资源产供需三方资源的服务平台,欢迎更多的人力资源关联供应机构加入,提供多样化信息化的产品及服务,推进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经济协调发展。同时,协会也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宣传推广,链接资源,打造人力资源产业合作共赢圈。戴总监十分看重这次与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表示会尽快落实入会事宜,期待入会后与协会及各会员单位互动交流,共谋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