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随市人社局赴商洛参加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活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随市人社局赴商洛参加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活动

近日,我会执行秘书长李春霸同志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一行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组,赴陕西商洛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基层行活动。

1559799200(1).png

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宁商劳务协作共建项目“商洛市公益性创业创新孵化服务中心”开展对接。刘莅局长和商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强共同为服务中心揭牌。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随后的宁商两市交流座谈会上,李秘书长代表南京人力资源产业协会表示,协会自职能调整以来,在南京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为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助手和社团联合作用,积极与就业管理和人才引进部门沟通交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专场招聘会、校企对接招聘会和综合性招聘会为主要形式的促就业活动,有力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协会作为产业型的社会团体组织,主要由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以及人力资源关联供应商等组成,协会目前不论是从体量上来看还是从服务范围上看,都很有信心组织好各类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精准适用的人力资源服务。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发挥政企对接功能,不仅会做好南京市的人力资源对接工作,还要坚持互惠互利、联合发展的原则,与省内外各协会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出力。为助力商洛实现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梦,协会可以利用各级资源,协调社会力量,引入和动员有资质的职业中介机构参与扶贫劳务协作,推进村企结对;协会也将继续搭平台、扩渠道,让商洛贫困劳动力求职择业时有更多选择机会,实现稳定就业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15597992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