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指导开展社保申报年审政策解读 及实务操作公益系列讲座-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指导开展社保申报年审政策解读 及实务操作公益系列讲座

自从我会成为全国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后,立即谋划适应职能转变的服务内容:5月16日成功举办南京市首届HR经理人评选活动,近日又指导和依托会员单位举办与企业HR相关的培训活动,为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供贴合实际需求的精准服务。

5月23日以来,协会已连续指导举办了2期社保申报年检政策及实务操作公益讲座。主要是紧跟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实时关注企业所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解答困惑和疑问。目前,正值2019南京社保缴费基数申报阶段,协会充分应用政企对接平台资源优势,发挥政府“助手”的作用,指导协会荣誉副秘书长单位组织开展了2019南京社保缴费系列公益讲座的活动。讲座分为四期,邀请的均是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南京市社保管理中心的政策专家主讲,他们作为政策的制定者与监督执行者,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给予了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权威指导。根据现场和后期反馈,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以后的社保工作更具方向性,根据程序操作起来也更具有条理性,感谢协会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能够与政府专家面对面的交流。

为此,结合前期活动的成效,协会也考虑成立政策咨询研究室,聘请我国人力资源知名专家和实战经验丰富的十佳HR经理人,专业解答有关政策与实务操作流程等,指导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2019南京社保公益系列讲座继续开讲,6月5日再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