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关于印发《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关于印发《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

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方案_1.jpg


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方案


一、活动宗旨

为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将南京打造成为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决策部署,选树一批人力资源管理领域领军人物,推广技艺精湛的HR经理人创新创优实践案例,展现HR经理人职业风采,推动全市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受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委托,结合“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联合各区人才服务中心、知名高校、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知名HR社群组织等,共同开展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联办单位:各区人才服务中心、南京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南京市城建集团、南京市新工集团、猎聘网、云学堂(未完待续)


协办单位: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江苏有限公司、南京鹏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点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鸿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江苏兴昌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HR成长公会、HR思享会、江苏HR精英联盟(未完待续)


  支持单位: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南京电视台、紫金山、金陵晚报、网易新闻、腾讯大苏网、金乾橙影业、交汇点、南报网、新浪网(未完待续)


三、奖项设置

(一)南京首届十佳HR经理人10位;

(二)南京首届优秀HR经理人10位;

(三)南京最具网络人气HR经理人5位;

(四)南京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5篇;

(五)南京优秀HR经理人入围奖(若干)。


四、评选资格

凡注册在南京的企业现从事HR管理,有五年以上HR经理任职经历,且符合下列要求者均可报名参加。

(一)职位要求

HR经理、HR高级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副总职位。

(二)所在企业规模要求

需满足以下任一要求:

1、员工规模:员工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

2、经营收入规模:2018年度单位经营收入达到5000万元以上;

3、注册资金规模:民营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人民币以上,国有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美元以上,其它类型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三)其它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高职业素养,对企业整体发展、战略制定的实施产生积极作用,在我市人力资源管理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及创新等方面有显著成就和突出贡献;

3、妥善处理劳动关系,在企业管理层面和员工中具备良好的口碑和良好声誉。


五、评选标准

(一)领导力:高瞻远瞩,统筹协调,提炼和阐释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参与企业战略决策,制定企业中长期人力资源规划,统筹人力资源配置和运行;

(二)创造力:与时俱进,创新创优,在人力资源管理的体制机制、规章制度、运行模式、流程方法、工具运用等方面,不断创新,持续改进;

(三)执行力:勤勉敬业,恪尽职守,遵守国家政策法律、企业规章制度,构建人力资源管理的体系、流程,保持稳定、高效的运行,积极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

(四)学习力:谦虚好学,学以致用,自觉带头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全员整体素质提高,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

(五)影响力:正派公道,亲和友善,以其贡献和业绩,为个人与其所在企业获得政府、行业和社会的荣誉奖励,在区域、行业内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企业内部得到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优秀HR经理人优先推荐。


六、评选流程

(一)即日起至4月28日,广泛宣传发动报名。通过个人自荐、企业或各区人才服务中心推荐等方式进行报名,参评选手报名材料和人力资源管理案例上报至协会秘书处。

(二)4月29日,协会邀请市人才服务中心等专家,对参评选手资料进行审核,确定入围选手名单,确定优秀人力资源管理案例5篇。


(三)4月30日至5月6日,公众根据主办方公布的入围选手资料,以微信投票方式参与评选,得票前5位参赛者将获得“南京市最具网络人气HR经理人”奖。

(四)5月16日,入围前20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决赛,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选手的个人展示与问题抽答进行评分,产生获奖名单,当场举行颁奖仪式。决赛现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五)5月17日提名南京市十佳HR经理人3-5名,参加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

(六)获奖选手在6月份举办的中国(南京)人力资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案大赛上择优分享创新方案。

(七)从入围选手中择优挑选一批进入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库。


七、参评须知

(一)参评个人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提交企业简介、个人简介(400字以内)、所在企业评价表(附件二)、HR经理任职期间的人力资源管理案例1份及2寸蓝底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二)如有以下材料也一并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及电子版:

1、在市、区级区域担任相关社会职务证明材料;

2、个人获得或者帮助企业获得国家、省、市、区级别的相关荣誉证书,如文明单位、劳动保障A级诚信企业等证书;

3、主持编制或独立制订创新的管理模式、规章制度的相关证明文本材料,著书或在市级以上专业内刊、杂志发表的专业文章、论文等;

4、个人学习及培训成果相关证书。

报名表、企业简介及个人简介均须工作单位、推荐单位盖章,方为有效。

(三)申报材料、人力资源管理案例(纸质版、电子版)均于4月24日16:00前提交至协会秘书处。邮寄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32-1号F2栋201-2室 张秘书(收)。电子版发至邮箱:secdept@hrorg.org 。

邮政信件以当日邮戳为准、电子邮件以发件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活动具体事宜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李秘书长 张秘书 芦秘书  

电话:025-52609480 15335196677 18114922237 18120172237

附件: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参选报名表及所在企业评价表


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参选报名表及所在企业评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