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携会员单位参加江苏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携会员单位参加江苏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3月16号,春风十里,阳光明媚。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组织20家会员单位顺利参加2019全省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系协会与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搭建的招聘直通车服务活动之一,从协会与就管中心协调预定展位到组织会员单位报名参与,得到了市就管中心的大力支持以及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本次招聘会免费参与,也打破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难以参与人才市场活动的固有思维。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参会的会员单位提供了将近300个职位,105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到人力资源、市场营销、金融、教育、会计、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电子商务、行政等九个专业。经现场调查反馈,目前企业用人的需求比较大,此次招聘会收获满满。根据实际需求反馈,协会充分发挥资源集聚作用,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以切实解决会员单位的各项需求为己任,助力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