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接待尚尚签公司高级市场活动经理姚皖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尚尚签公司高级市场活动经理姚皖来访

3月13日上午,杭州尚尚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市场活动经理姚皖到访协会,受到了巴会长、李秘书长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姚经理首先就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上上签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实名认证、在线签署、合同管理、证据链保存、诉讼保障、保险赔付等覆盖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姚经理表示公司刚进入南京市场,对南京人力资源市场了解不深,而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是全国首家产业协会,希望通过加入协会的方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巴会长对上上签公司入会的价值予以肯定,表示协会作为集聚人力资源产供需三方的服务平台,期待更多的人力资源关联供应方加入,提供多样化信息化产品及服务,形成协会平台上的人力资源产业经济共同体,推进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经济协调发展。李秘书长就协会服务范围和今年的活动安排做了介绍,表示协会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宣传推广,链接资源,互动交流,打造人力资源产业合作生态圈。此次交谈双方就合作交流达成初步意向,相关事宜待后期推动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314092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