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走访拜会雨花台区人社局领导-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走访拜会雨花台区人社局领导

1月2号下午,协会巴会长一行应约来到雨花台区人社局,受到人社局梁汶局长的热情接待,雨花人力资源公司杨主任、协会夏里根秘书长和李春霸执行秘书长等参与了交流。

在交谈中,梁局长首先介绍了目前雨花台区的人力资源情况,指出,区人社局非常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和服务工作,2015年作为全市探索试点,率先成立了雨花台区劳务派遣协会,目前区里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近百家。梁局长对于市协会此行再次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市协会的力量帮助区协会做资源整合,梁局长也了解到市协会将和市就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此雨花也可以借鉴此做法,与市协会开展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促使雨花台区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协会巴会长在了解了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发展需求后,将协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和发展计划向梁局长作了介绍,协会和区人社局可以在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监察、仲裁、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由协会配合区人社局开展政策宣贯、就业招聘、用工管理服务等活动;对于区协会的资源整合这一事项,巴会长表示非常欢迎区人力资源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加入市协会,对此梁局长也提出了区协会可以考虑通过建制转入或者是由各单位自主入会,具体的事宜由市协会秘书长和区协会的负责同志对接,做好后续入会安排。

此后,双方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其他方面做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