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国家、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领导来我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国家、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领导来我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7月27日上午,国家、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8位领导在巴坤亚会长的陪同下,来到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互联网+就业服务”新媒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1532923659748876.jpg

上午9点,在江苏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巴会长首先致辞欢迎国家、省、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领导来我协会调研指导工作。随后,江苏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助郑婧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郑总说,江苏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优蓝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而优蓝控股的前身是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职业教育投资、人才派遣、人才招聘、服务外包、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拟上市公司,集团拥有六大运营中心,百余家分支机构,整体投资过亿,也是国内较早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秉持专业化、规范化、持久化的服务宗旨,成功开辟了“研发、教学、就业、服务”为一体的职教新模式,新创“十位一体”的人才营销服务新体系,让中国西部数以万计的学子和社会人才从中受益,顺利走上了成才和成功的道路。

紧接着,郑总重点汇报了公司全力打造的“中国蓝领人力资源产业链服务品牌”——“优蓝网”的构架、运行及其效果等情况,当谈到公司的线上招聘与线下培训、就业指导等服务有机结合,以及集团在中西部地区投资职业教育院校达10余所,拥有在册学生50000余名;多种模式合作办学1000多所,每年为近30万名学子提供优质的管理和前沿的教育资讯;在沿海地区与10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人才服务终端机构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年派遣员工突破50余万名等情况时,引起了国家、省、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的极大兴趣,不时就他们所关心的网络构架、覆盖范围、西部蓝领招聘、企校合作培训模式等问题进行插话提问,郑总都一一作了回答与解释。

1532923682395349.jpg

最后,中国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领导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来江苏南京,主要是为国家开发建设“互联网+就业服务”新媒体开展调研。南京市人社局推荐我们到你们协会,说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在“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已经谋划设计,成立了信息化建设推进委员会,聘请国家知名专家做顾问指导,并且有的高端会员单位早就开发运行,取得了很好的成功经验。听了你们的介绍,感到协会的做法很有前瞻性,不仅开阔了思路,还打开了眼界。江苏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助郑婧的介绍,让我们从一个人力资源机构信息化的成功案例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我们回去设计开发国家的“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有着很好地借鉴意义。下一步,我们可以重点与你们对接,分享国家就业服务新媒体网络平台的信息。

1532923700188199.jpg

座谈会结束后,他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江苏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列室,并带走了一些有关资料。原计划一个小时的调研座谈,一直到11多点钟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