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领导参观考察江宁梧桐林创聚广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领导参观考察江宁梧桐林创聚广场

  10月11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会长巴坤亚、秘书长刘运军等一行,应邀到江宁梧桐林创聚广场参观考察。江宁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南京鹏达公司总经理熊开贵先生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20171012103356.jpg


江宁“梧桐林”创聚广场地处江宁区胜太路,地上5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是江宁以创新理念全力打造的人才创新、创业、创投综合服务平台。在这个全新的人才综合服务体内,集成了人才公共服务、创业辅导、投融资路演服务等11项创新创业服务功能。

据熊开贵先生介绍,“梧桐林创聚广场”前身是江宁区人社局打造的江宁区人才服务中心,主要提供大学生毕业报道、档案管理、人事代理等基础性服务。为了整合区域资源、打造人才创业新生态、健全人才服务体系,“梧桐林创聚广场”对人才服务中心进行“转型升级”,确立“政策向上集成,服务向下集中”的服务理念,择优引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专业的线上线下人才服务,实现政策统一、流程统一、标准统一,为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一站式服务。


20171012103408.jpg


巴坤亚会长在参观考察中,对江宁建设人才服务综合体,将政府部门服务集成,并引入社会力量服务人才,打通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创新服务模式十分赞赏。认为建设人才服务综合体,是江宁区创新人才服务、提升创新创业氛围的一项重要探索。表示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将以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为梧桐林创聚广场提档升级发挥作用,引导鼓励市协会会员单位中人力资源骨干机构,集聚高端优质资源参与江宁人才服务综合体建设,丰富服务产品和服务功能,提升整体服务实力和水平,支持江宁人才发展新模式的创新实践,助力江宁区实现人才结构现代化、国际化和高端化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