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高管沙龙研讨:如何构建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高管沙龙研讨:如何构建行业人才培养体系

         8月4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主办、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办了第二次行业高管沙龙。本次沙龙就如何构建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展开了讨论。

         吴晓兰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智江苏的主要产品,除了传统的人事外包、招聘服务、财税服务、员工关系、培训发展、管理咨询等业务,还重点推介了中智江苏签证服务业务。会议强调,培养合格优秀的人力资源外包行业人才,是协会提升行业整体素质水平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当前行业发展之急需。

高管沙龙第二次.jpg

         本次沙龙,围绕让人力专业提升组织绩效这个主题,先由中智管理咨询公司组织发展与管理咨询中心孙膑总监,就中智公司如何培养行业人才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引发与会高管的共鸣与思考,形成一致意见:议协会要挑起行业人才培养这个重担,采取内引专业度高的会员单位、外联高校专业课程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行业人才培训和储备,为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