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协会举办社保缴费申报培训合格率100%-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举办社保缴费申报培训合格率100%

   2017年5月19日下午,由南京市社保中心指导,南京市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协会主办,江苏人力资源研究院协办的2017年度社保缴费申报实操培训在金钥匙酒店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特邀南京市社保中心社保稽核资深一线专家授课,结合多年社保稽核发现的问题,详细解读与分析了今年社保缴费申报政策,分享了企业在申报中经常碰到的难点与痛点问题的处理技巧。培训吸引了来自近五十家会员单位与用工企业社保专员参加。


金钥匙社保培训现场.jpg






























   在培训中,社保专家对今年的申报政策和要求调整进行了介绍说明,讲解了社保缴费基数申报的各项重要组成部分和申报表的填报注意事项,对网上申报、书面申报、实地复核流程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延伸解读了相关实操问题处理时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参培人员表示通知此次培训了解了政策要旨,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对今年的申报工作信心满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在微信群里就遇到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帮助,大大巩固和提高了培训的效果。

   6月20日,本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申报工作已正式结束,近日,从南京市社保部门获悉,参与本次培训的单位已全部通过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