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新春贺词-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新春贺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 NEW YEAR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巴坤亚会长新春贺词

金虎辞岁风光好,玉兔迎春万象新。

值此兔年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携秘书处同志向全体会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会工作的政府部门领导、协会专家顾问,以及同行协会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真诚问候和美好祝福!

律回春渐,韶华如驶。2022年,我们坚持做履职尽职的“守门人”,充分把握好、运用好、拓展好自身定位,在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下苦功、猛发力;我们坚持做行业发展的“追梦人”,创新策划行业活动,精心提升活动质量,塑就了更优秀的品牌硬实力,绘就了更精彩的副省级城市协会图画;我们坚持做会员专业知识迭代更新和职业技能提升的“发动机”,始终把赋能会员的使命扛在肩上落到实处,陆续开展了人力资源风控管理论坛、“以数治税”时代新个税社保实务筹划公开课、企业奖补政策大讲堂、市医保信息平台切换参保征缴网办业务培训,以及贯穿全年的劳动法百集系列微课等一系列专题培训活动,积极为广大会员提供政策赋能、人才赋能;我们坚持做行业建设和区域化协同发展的“推进器”,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协会朋友圈越做越大,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南京都市圈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交流研讨会顺利在滁举办,协力推进南京都市圈人力资源产业共通共融共享共赢;两期人力资源高级人才研修班,组织会员赴外访学交流,探讨区域化行业发展新路径;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人力资源信息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落幕,打造了“国际化+信息化”标签的人力资源双创品牌;南京都市圈首届人力资源经理人大赛启动,都市圈人力资源协会联盟携手共推都市圈人力资源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我们坚持做煅造行业名片的“打铁匠”,协会在行业和社会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内生造血功能不断强大,以数字科技和人力资源第三方供应为主的新会员呈两位数增长,协会生态资源日趋合理,组织细胞充满活力与希望。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加强行业引领,构建协作平台,坚持为会员提供崭新理念和实用技能,支持会员开展具有活力和价值的活动;我们将积极当好服务政府的助手,高标准高效能完成所赋任务;我们还将始终把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当作使命,做创新跨越发展的领跑者,同时联合南京都市圈城市协会力量组织各类活动,促进区域人力资源协同融合发展,以崭新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年的机遇与挑战。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可爱的“兔兔”在向我协会第8个发展年头招手致意。8年来,我们翻越过高峰也踏平过低谷,有荣耀兴奋也有平寂彷徨,不变的是我们无畏挑战的信念、抓铁留痕的坚毅。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航向,以行业为使命,以会员为江山,凝心聚力再出发,笃实奋进谱新篇,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阖家安康,前途顺意,宏图似锦!


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会长巴坤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