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政策法规-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来我会访问考察-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来我会访问考察

10月14日,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携协会主要领导一行6人来我协会访问考察,受到了巴坤亚会长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协会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1634281461(1).jpg

图片5.png6.png


巴会长首先对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深入而细致地介绍了南京协会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及活动开展情况。巴会长表示,南京协会一直致力于加强与政府的密切联系,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举办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的高水平高质量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赋能、人才赋能、信用赋能及产品赋能,助力南京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同时,我们也积极与同行协会开展互访交流,与北上广深等18家同行协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协同联动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人力资源活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安徽与南京同属长三角地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联系协作,共同促进长三角人力资源一体化,实现区域协同创新发展。

安徽同行对南京协会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匡会长也就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作为行业发展的践行者、布道者和引领者,安徽协会充分发挥人才资源聚集优势,开展三百工程、淮才行、淮才大讲堂、淮才聚、人才评选、长三角论坛、金字塔工程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我们看到南京协会举办了许多高规格影响力大的活动,此次来访一是想来取取经,学习借鉴南京协会成熟的管理经验,二是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邀请巴会长协同举办长三角人力资源论坛,促进长三角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李斌常务副会长感慨地说到,通过今天的交流,让我感觉到南京协会是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在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助力,协会的服务都是殊途同归的,巴会长毫无保留的分享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成功办会经验,真是不虚此行。

下午,巴会长陪同匡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邦芒人力南京公司,并就企业人才开发与管理交流了经验与想法。

图片7.png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