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政策法规-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张秘书长一行来访协会交流座谈-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张秘书长一行来访协会交流座谈

8月13日下午,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张灵龙、副秘书长周亚黎、叶才华、蔡佩贞、柏余红到访协会交流,受到了协会巴坤亚会长、夏里根秘书长、李春霸执行秘书长及秘书处热情接待。

张灵龙秘书长表示,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作为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产业协会,其运营理念、模式及经验都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希望利用此次座谈交流机会取经学习,以进一步提升台州协会的服务和发展水平。同时也希望与南京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谋发展,此外,还就台州协会的会员情况、整体规划以及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4.jpg 3.jpg

巴会长对台州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巴会长谈到,党的十九大把人才定位为战略资源,把人力资源定位为与其他实体经济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协会也确立了人力资源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和定位,致力于打造人力资源产供需三方融合的产业生态圈,助推人力资源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同时,协会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宣贯落实人力资源相关政策法规,协助政府规范产业发展,促进人力资源开发与流动,推动人力资源产业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建设。随后,巴会长就台州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夏秘书长就协会的组织结构、职能定位、运行模式等方面与台州协会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秘书长就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

2.jpg 1.jpg

最后,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期将加深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合作,更好地推动两地人力资源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