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资讯-会员动态-协会接待伯乐会江苏分会来访-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协会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会员动态

协会接待伯乐会江苏分会来访

6月17日上午,伯乐会江苏分会会长吴峰、秘书长陈静一行到访协会,受到了协会巴会长、李秘书长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吴会长首先介绍了伯乐会的整体情况,作为全球领先的资源共享平台,伯乐会汇聚了众多智库专家,通过赋能与智慧共享,持续为个人与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优秀实践与创新理念,推动HR成为赋能者。陈秘书长通过协会5月16日举办的南京市首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了解到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是一家具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以产业为主导的人力资源协会,希望与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image.png

巴会长对伯乐会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南京市人力资源现状进行了分析,表示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政企沟通渠道,搭建行业服务平台,做好政府委托服务,引导企业规范发展。同时,协会也在努力加强与各地协会商会的联系与合作,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李秘书长就协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做了介绍,表示可以就近期双方举办的活动开展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便于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和长远发展。吴会长和陈秘书长对此表示认同,后续事宜将持续推进落实。